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orvalds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5.18发布 引入英特尔SDSi及新一代CPU和GPU兼容性

2022-05-23 07:57 · 稿源: cnbeta

Linus Torvalds刚刚按时发布了Linux 5.18作为最新的稳定内核版本。Linux 5.18带来了有争议的英特尔软件自定义芯片(SDSi,通过付款解锁处理器附加功能的硬件内购)功能,并继续DG2/Alchemist英特尔独立显卡、第四代Xeon服务器处理器Sapphire Rapids、Alder Lake N和DG2-G12显卡的兼容工作。

Linux 5.18还对AMD EPYC性能做了优化,支持FreeSync视频模式,Tesla完全自动驾驶(FSD)芯片支持,以及更多。

Torvalds在简短的v5.18公告中写道:"在过去的一周里没有意外的问题发生,所以我们在这里按计划发布了5.18。这显然意味着5.19的合并窗口将在明天开启,我已经有一些拉动请求在等待中。谢谢大家。我仍然希望人们在我们开始为合并窗口的所有新功能感到兴奋之前,先运行一下无聊的普通5.18版本以进行检查。"

正如Torvalds所说,Linux内核现在开始进入5.19的合并窗口,其中有许多新的功能计划会在Linux 5.19中出现。

了解更多: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protected]om/T/#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