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卡特里娜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心散了 推特三大高管集体辞职

2022-05-18 07: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完成其收购交易前,又有三名高级员工离开了推特。目前,这笔收购交易陷入了停滞。

推特产品管理副总裁伊利亚布朗(Ilya Brown)、服务副总裁卡特里娜莱恩(Katrina Lane)以及数据科学主管马克斯施迈瑟(Max Schmeiser)都将离开公司。推特发言人表示,这三人将离开公司寻找新的机会。

此前,推特消费者主管凯冯贝克普尔(Kayvon Beykpour)和营收产品主管布鲁斯法尔克(Bruce Falck)表示,他们将离开公司。贝克普尔当时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离开推特不是他的决定。推特已表示,将暂停大部分招聘,并降低非劳动力成本。(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