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洗衣液最新资讯  > 正文

洗衣液奶茶引网友热议 监管部门:接到投诉、将展开调查

2022-05-16 21:0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款洗衣液造型的奶茶引起了广泛关注与讨论,不少网友担心这一设计会误导孩子,导致意外事故的发生。

根据红星新闻的最新报道,今天,南京当地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称,已经接到相关投诉,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即将展开调查,15日之内会有一个初步结果。

据悉,这款引发争议的奶茶茶起源于南京,是一家名为南椰里的餐饮店推出的泰式奶茶产品,18元一桶(500ml),由于满足了年轻人的好奇心而被追捧,甚至有代购业务。

而在监管部门介入前,就曾有律师指出,这种奶茶在外观上与洗衣液极为相似,但却有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的根本性区别,应该依法有警示标志或中文警示说明。

因此,如果有消费者因为奶茶的误导性包装而受到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损害,可依法要求生产商、经营者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