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确认将扩建上海工厂 但短期没有新建工厂计划

2022-05-11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出现的特斯拉将扩建上海超级工厂,建成之后年产能可增加45万辆一事,目前有了确切的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已公开表示将扩建上海的工厂。

马斯克是当地时间周二,在有关汽车的未来的一次会议上,谈及特斯拉将扩建上海超级工厂的。

马斯克在会上表示,他们预计短期内不会在中国开设任何新的工厂,他们将扩大在上海的工厂。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全球的第二座整车组装工厂,也是在美国之外的第一座整车组装工厂,上海超级工厂投产之后,他们才开始建设柏林和得克萨斯的超级工厂,这两座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在今年均已开始向消费者交付。

在当地时间周二的会议上,马斯克也提到了柏林和得克萨斯的超级工厂,他表示他们当前正专注于这两座新的超级工厂。马斯克的这一表态,也就意味着在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他们将专注于提升柏林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的产量,生产更多的电动汽车,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马斯克在会上也谈到了国内市场,他表示国内市场很明显是非常重要的市场,长期可能占到了他们全球市场的25%-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