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目前格力手机还在做 并没有停

2022-05-11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5月10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做客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财访》,在谈到公司多元化发展的问题时,董明珠表示坚决不会投资做金融和地产,并表示,格力地产跟她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当被问到未来准备把格力打造成一个什么样的企业时,董明珠回答,她想把格力电器变成不仅是一个制造业,还是培育人才的基地。过去很多年,行业里面几乎每一家都在格力挖过人。格力的技术学院今年第一年开始开课了,以后不仅为格力电器培养人才,还能为中国的制造业培养人才。

董明珠还表示,目前格力手机还在做,并没有停。手机对于未来的智能+,将成为不可缺的一个部分,是技术的延伸,也是企业未来发展里面需要的部分。面对市场质疑的格力手机,董明珠直言格力有能力支撑这研发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