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起诉项立刚!曾称特斯拉必须要开掉陶琳

2022-05-11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与项立刚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案件将于5月24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特斯拉起诉项立刚!曾称特斯拉必须要开掉陶琳

据悉,此前因河南女车主在上海车展上维权一事,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

对此,项立刚在微博中称,这些人是用傲慢把消费者挑到不能自持。相信他们会积极、平等、真诚地和用户沟通吗?”

此外,对于上海车站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一事,项立刚也在个人平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原文:

给同事分析一下特斯拉事件,必须要引以为戒。

1、陶琳必须要开掉的,你的工作就是和媒体、社会协调好关系。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引战,引起媒体和社会反感。这绝对不是胜任。

2、这次的结果就是特斯拉大输,现在已经成为一件标志性的社会事件,全社会极度关注。以前社会上买特斯拉的是少数有钱人,大家不会有时间来闹这事,出了问题,这事不开了,算了。

现在小民之怒,对于这些普通消费者的处理,特斯拉应该用新的策略,现在可以看出来,完全没有。

3、特斯拉赢,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多花钱,污名化车主,把车主描述成为一个恶人,一个坏人,一个极端的人。事实是车主买了车。她并没有提出更高的要求,比如三倍或十倍赔偿。车主的车确实出了事,而且车还是她父亲开的,还带了孩子。这样的情况下,要抹黑车主,只能干不要脸的脏事了,为了一个企业,干这种脏事,这就是恶人。为了钱,去作这种恶。来世不会有好下场。

4、我们做企业,该认怂就要认怂,是有一些委屈的地方,但是每件事,都和消费者硬杠,只能自己出问题。

这件事,我看不是什么职业投诉者,因为没有提出更多的索赔,也是真的出了事故,职业投诉者不会去触犯法律,因为过渡曝光,对他们不利。不是职业投诉者,消费者一定要用平和心态,不刺激消费者。

5、观察一下网上反应,大部分攻击车主的,除了可能的水军,都是穷人,他们买不起特斯拉的车,真买得起车的,一定会心中犹豫。

特斯拉起诉项立刚!曾称特斯拉必须要开掉陶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