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机器学习总监辞职 从谷歌跳槽至苹果特别项目部门仅3年

2022-05-09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特别项目团队的机器学习总监伊恩·古德费罗(Ian Goodfellow),已经辞职,在这一公司仅工作3年。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古德费罗已在给员工的邮件中,宣布了他离职的消息,他在邮件中表示,离职的部分原因是苹果员工重返办公室办公的计划。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员工上月开始重返园区办公,4月11日起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1天,5月2日增加到至少两天,5月23日起每周至少3天。

不满苹果员工重返办公室办公的员工,不只是伊恩·古德费罗一人。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苹果员工重返办公室办公的计划,引发了部分员工的不满,部分员工此前以就此致信苹果CEO库克。

伊恩·古德费罗是在2019年的3月份,加入苹果的,担任苹果特别项目的机器学习总监,从加入到离职,他在苹果仅工作了3年的时间。

就过往的经历来看,伊恩·古德费罗是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在加入苹果之前,他在谷歌工作,是谷歌的高级研发人员,被认为是谷歌内部顶尖的人工智能员工之一。在加入谷歌之前,古德费罗是Open AI的研发科学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