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想带宠物猫一起乘火车出行较为安全稳妥的方法是什么 5月9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5-09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5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宠物的,问题是“想带宠物猫一起乘火车出行较为安全稳妥的方法是什么?”这个自然是托运了,因为宠物是不能随便带上车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想带宠物猫一起乘火车出行较为安全稳妥的方法是什么 5月9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想带宠物猫一起乘火车出行较为安全稳妥的方法是?

A、办理托运

B、随身携带

正确答案:办理托运

宠物托运是指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对宠物进行远距离、中距离、近距离的护送运输。宠物托运是物流中一种特殊的托运形式,指托运人委托具有托运资质的宠物托运公司将宠物运输到指定地点,交给指定收货人的服务。宠物托运根据托运方式不同,可分为:大巴托运、火车托运、空运托运、宠物专车等。

对于狗、猫等家养宠物的职业卖家或个人交易,我们经常需要将它们运输到成百甚至上千公里以外的异地,与随车携带不同,您自己并不亲身前往目的地,这时我们就需要委托专业的火车托运公司来办理此事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