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法院叫停对小米7.25亿美元资产的冻结

2022-05-06 14: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知情人士周五表示,印度一家法院已搁置了联邦执法机构冻结小米集团在当地银行账户7.25亿美元资产的决定。

印度执法局上周冻结了小米科技印度私人有限公司(Xiaomi Technology India Private Limited)的银行资产,理由是发现该公司“假借特许权使用费”向三家外国实体非法汇款,其中包括一家小米集团实体。小米对此予以否认,称公司的特许权使用费和帐单全部合法且真实,并向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的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挑战印度打击金融犯罪机构的决定。

知情人士称,周四,在听取了小米律师的意见后,一名法官搁置了印度执法局的决定,条件是小米要向印度当局通报特许权使用费等资金转移事宜。印度法院的网站显示,下一次听证会将于5月12日举行。

小米和印度执法局不予置评。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小米是2021年印度最大智能手机销售商,市场份额为24%。(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