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找工厂商家牌级体系升级 取消铜牌通过开通安心购晋升路径

2022-05-06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今日,1688发布公告称,为持续改善买家在线定制体验,聚焦定制赛道培育更多优质工厂,找工厂商家牌级体系将做进一步升级,本次升级于2022年5月12日生效。

本次升级调整内容为:

对于非超级工厂商家,取消铜牌通过发布定制品和开通安心购晋升路径;

对于超级工厂商家,本次金牌制造牌级调整点为:

1.取消工厂对会员号态发布数要求;2.日闪电拿样或闪电定制在线活动商品数取代原闪电拿样场次和商品数要求;3.新增近30天合约支付率考核。

其中,定制交易积分=近30天普通合约交易GMV*1+近30天安心购合约交易GMV*4。合约支付率=近30天买家主动发起已支付合约订单数/近30天买家主动发起合约订单数。非重复商品特指加工定制品商品主图及主图视频不重复,该项指标将由算法识别并提供。

除了升级找工厂商家牌级体系,1688此前还宣布自2022年5月5日起,工业行家选整体升级。本次升级:针对行家选准入门槛按商品维度做了个性化要求,行家选商家权益做了拓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