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最新资讯  > 正文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将于5月7日发布 搭载华为高阶自动驾驶ADS系统

2022-05-06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消息:极狐汽车宣布,高阶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上市发布会将于5月7日19:30在北京举行。届时,极狐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将正式上市。

JG7JZAhHJb9PerGxJ726WcP477XTN3Wa.png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北汽蓝谷旗下极狐汽车品牌推出的车型。2021年11月,极狐阿尔法S华为HI量产版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原本该车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进行交付,但一再延期。

综合此前的信息,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将搭载鸿蒙 OS 系统,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高阶自动驾驶 ADS 系统的量产车型。此外,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搭载三元锂超充定制电池包(IP68级防尘防水),在综合工况下续航可达708公里,同时支持750V 闪电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