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cros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Microsoft Store现已可在HoloLens和Surface Hub上使用

2022-05-05 21:49 · 稿源: cnbeta

Microsoft Store的首席架构师Rudy Huyn刚刚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新的微软商店现在可以在HoloLens以及Surface Hub上使用。在这些平台上的可用性现在意味着新的Microsoft Store已经全线在微软的主要平台上运行。早在2021年11月,经过大幅修改后的Microsoft Store就在Windows 10中推出了,大约过了半年才登陆HoloLens和Surface Hub。

当然,考虑到Hololens运行的是被称为Windows Holographic的Windows 10特殊版本,而Surface Hub则是Windows 10 Team,这两个定制平台与普通的Windows PC有很大不同。也就是说,微软花了一段时间来调整商店,使其使用起来不因为非标准版本而产生问题。

图片.png

Huyn还对此进行了调侃,他展示了一个片段:有一个人人戴着HoloLens站在Surface Hub 2前,估计是在浏览商店。

图片.png

新版微软商店的特点包括大规模的视觉改造,应用程序更容易找到和更新,商店的导航也更容易。

所以如果你是少数拥有HoloLens头盔和Surface Hub的幸运儿之一,请务必打开你的设备看一下有什么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