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Bu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谷歌将很快推出Pixel Buds Pro 四款颜色曝光

2022-05-05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爆料人士Jon Prosser在最新推文中表示,Google将会在近期推出高端无线耳机产品Pixel Buds Pro,对标苹果AirPods Pro。

他表示,新款耳机会有Real Red、Carbon、Limoncello和Fog四款颜色,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但没有提供其他的信息。另外,Prosser还声称Pixel Buds Pro很快就会推出,但却没有给出具体日期。不过谷歌的i/o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1日至12日举行,Pixel新品可能将在活动上面世,Pixel Buds Pro可能会与Pixel 6 a和Pixel Watch 一起亮相。

据悉,谷歌在2020年推出了Pixel系列无线耳机,随后又推出了更便宜的A系列。外媒预计Pixel Buds Pro在售价方面将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如三星Galaxy Buds Pro (199美元)和苹果AirPods Pro (24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