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一季度收入下滑13.9% 胡厚崑:消费者业务受较大影响

2022-04-28 16:45 · 稿源: 快科技

4月28日,华为披露第一季度营收数据。

当季,华为营收1310亿元,同比下降13.9%。华为第一季度净利润率同比下降6.8个百分点,至4.3%。

新浪科技,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消费者业务受到较大影响,ICT基础设施业务实现稳定增长。此外,公司在研发上加大投入,以保持持续创新的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他进一步指出,感谢客户、伙伴对华为的信任与支持。2022年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经营面临很大挑战,华为将与全球的客户、伙伴紧密合作、共克时艰。

此前,在26日的2022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问答环节,胡厚崑就不少媒体关切的问题做了回应。包括虽然华为现在面临芯片短缺,但目前华为没有在自建自己的芯片厂,相信产业分工是有它的要求的。

他还提到,华为首先要活下来,同时提高活下来的质量不管多难,华为对创新的投入不会减少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