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菜菜最新资讯  > 正文

淘菜菜推出“降价保护”服务权益 降价可补差价

2022-04-28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淘菜菜发布通知称,为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淘菜菜已推出“降价保护”保障权益。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在降价保护期内发生降价,可在降价保护期内申请价保,系统将自动计算价差并补差价。

申请方式是:登录手机淘宝APP——进入淘菜菜页面——在我的订单详情页面找到显示【可申请价保】标识的订单——点击【申请价保】——按照系统提示申请降价保护。

57_1651126966.jpg

值得注意的是,淘菜菜降价保护仅支持同一活动的同一商品发生降价,不同活动的商品,不享受降价保护。另外,消费者需要在当日进行申请,超期无法申请。

降价补差最大可退金额不超过实付金额,如订单已发生部分退款,差价金额会按照部分退款的比例进行扣除。如红包、优惠券、购后返等活动优惠金额在计算差价时需扣除。

57_1651127038.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