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渗透率最新资讯  > 正文

IDC:2021 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增长 11.7%

2022-04-26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消息: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季度跟踪报告, 2021 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与 2020 年相比增长了11.7%,设备出货量超过8. 95 亿台。

人工智能,AI,人脑,未来

IDC预计,随着智能家居用户扩大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并寻求更复杂的连接体验,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稳定增长。尽管消费者对隐私、安全、成本和互操作性的担忧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制约市场的发展,但网络的高渗透率和无线家庭网络数量的增加也将推动市场的增长。

2021 年,北美占据了单位出货量的最大份额,同比增长11.4%。亚洲/太平洋地区是按出货量计算的第二大份额,占31%,同比增长率为10.8%。西欧和拉丁美洲分别实现了14.8%和11.2%的稳固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