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缴获的丝绸之路比特币用于清偿罗斯·乌尔布里希特的1.83亿美元债务

2022-04-23 08:53 · 稿源: cnbeta

根据一份法庭文件,在扣押了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丝绸之路黑客有关的价值30亿美元的比特币后,丝绸之路创建者罗斯-乌尔布里希特的1.83亿美元债务将被清偿。2015年,乌尔布里特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他还被命令支付1.83亿美元的赔偿金,这个数字是根据丝绸之路上的非法销售总额用每笔交易发生时的汇率计算出来的。

2020年的法庭文件显示,司法部从一名黑客手中缴获了69370枚比特币,该黑客于2013年4月将这批比特币转移到一个私人钱包中。

随后,当了污点证人的乌尔布里希特得到了令人惊讶的缓刑,美国司法部在2021年2月与他达成协议,放弃乌尔布里希特可能对被盗比特币的任何权利要求,以换取在比特币被出售后偿还的赔偿金。

"双方同意,根据本协议没收的[比特币]的销售净收益记入应罚款判决的任何未付余额,"法院文件中写道。

目前法庭还没有确定拍卖被扣押的比特币的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