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风骚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白”、“小粉”将在《风骚律师》最终季重聚

2022-04-22 07:53 · 稿源: cnbeta

绝命毒师》“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和“小粉”亚伦·保尔将在《风骚律师》第六季也是最后一季中特别出演。该季已于当地时间4月18日在AMC开播。粉丝们对这两位演员的回归感到兴奋--这一点在Twitter上发布的该条推文获得大量点赞得到体现。

在PaleyFest LA的小组讨论中,《风骚律师》的联合创作者Peter Gould确认这两个人将出现在第六季,但并没有提供更多信息。

Gould表示:“如何或在什么情况下出现,你必须自己去发现,但我必须说这是我认为你将在本季发现的许多事情之一。”

《风骚律师》第六季将分两部分到来。第一部分于4月18日首播--没有老白和小粉,每周一播出,直到5月23日。剩下的更多剧集则将从7月11日开始在AMC播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