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ineBenchR23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 i9-12900KS超频世界纪录:八核全开 冲上7.8GHz

2022-04-20 18:19 · 稿源: 快科技

Intel已经将i9-12900KS的大核加速频率提高到了5.5GHz,但在极限超频玩家眼里,这根本不算啥,发布当天就超到了7.45GHz。

最近,Toms Hardware拿到了多达14颗i9-12900KS,专心超频,耗费了6个小时、70升液氮之后,达成了7.8GHz的新世界纪录。

关键是,这是在八个大核全开的情况下做到的,不像日本玩家只开两个核心才超到7.5GHz。当然,超线程都关闭了。

Intel i9-12900KS超频世界纪录:八核全开 冲上7.8GHz

超频用的主板是华擎Z690 Aqua OC,安装了两条芝奇的Trident Z5 DDR5 Splave Edition。

测试下来,其中一颗只能稳定超到5.3GHz,13颗都可以过5.4GHz,3颗可以过5.5GHz,最好的达到了7.8GHz,其中外频没变还是100MHz,倍频直接拉到了78x。

CPU-Z显示核心电压仅为1.305V,不确定是否准确。

对比i9-12900K 7.6GHz的超频记录,又高了200MHz,果然体质都是特挑的。

CineBench测试稳定运行的最高频率是7.1GHz,对比i9-12900K也高了200MHz,并在CineBench、GeekBench、XTU、PiFast、SuperPI、wPrime等项目中创造了15个新的世界纪录,CineBench R23单核跑分为28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