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星人电解质水最新资讯  > 正文

元气森林Q1营收同比增50% 线下终端覆盖全国800多个城市

2022-04-15 17:0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15日消息,元气森林首次向外界披露了部分业绩数据,2021年营收是前年的2.6倍,今年Q1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0%,各项指标均符合预期。

在今年春季,外星人电解质水在第一季度单月销售额突破1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5倍。

截至今年3月,玉米须饮料“纤茶”已在天猫无糖茶饮销售榜单上连续八周位居榜首。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过去一年,元气森林自建工厂从2家增至6家,元气森林供应商数量也从去年初的200多家增至370家。

据介绍,元气森林经销商数量由去年初的500余家增至1000家以上。线下终端数量突破100万个,覆盖全国800多个城市。

李国训介绍,元气森林线下终端数量100万只是第一步。相比之下,国内其他传统消费企业的终端数量是元气森林的5-6倍,这意味着元气森林在渠道方面仍有很大的开拓空间。

组织架构上,元气森林员工数量已从去年初的2000余人增至8000余人。同时,2022年,元气森林将主动放慢组织扩张的脚步。

另外,在出海业务方面,元气森林方面表示,目前受疫情、海运等方面影响,出海成本仍然处于高位,海外业务突破较为艰难,但公司全球战略的目标和决心不会变。”据悉,2019年,元气森林正式启动海外战略,目前已在40多个国家供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