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推出自己的AR开发平台Effect House

2022-04-13 03:17 · 稿源: cnbeta

TikTok正在努力建立自己的增强现实(AR)开发平台,名为Effect House("效果屋"),它将允许创作者建立AR效果,用于TikTok的视频应用。

今天Effect House已经正式上线。TikTok表示,自去年秋天以来,该平台一直在进行封闭式测试,迄今已被超过450名创作者采用,他们在TikTok上发布了自己的效果,这些效果已被用于15亿个视频,在全球获得超过6000亿次浏览。

此次发布将使TikTok与Snap和Meta的竞争更加激烈,这两家公司已经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允许开发者为他们各自的应用程序系列建立AR体验和效果。同时,TikTok庞大的特效库是其目前视频服务的关键部分,有助于激发创作者制作视频的热情。通过允许创作者建立自己的效果,TikTok将能够促使更多的视频创作。

虽然用Effect House构建工具可能需要一些技术诀窍,但该公司已经创建了一套详细的文档,教用户如何使用该平台创建特定类型的效果,如分割、脸部遮罩、头部追踪、脸部拉伸、3D脸,以及如何使用不同的纹理、材料、照明和阴影,等等。该网站还设有模板、在线教程和知识实验室,TikTok的工程师将现场演示如何使用Effect House创建一个特定的效果。

TikTok还发布了一套专门的Effect House指南,其中详细说明了Effect House创作者必须遵守的现有社区指南之外的额外政策。这些政策解释说,TikTok不允许创作者发布宣扬肤色歧视、针对保护群体的负面刻板印象、描述整容手术(如嘴唇填充物)的效果,或鼓励对他人的外表进行审查的效果。

后者是TikTok方面一个有趣的选择,因为迄今为止在各平台上最受欢迎的一些滤镜和效果是"美容滤镜",它们可以平滑皮肤、调整下颚线、改变五官形状、化妆、丰满嘴唇等等。但是,随着滤镜对用户的心理健康尤其是对年轻女孩的影响越来越明显,人们对这种编辑方式的反感也越来越强烈。《消费者报告》去年秋天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59%)美国人现在说他们认为美容滤镜令人不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