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卡巴耶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涂鸦纪念歌剧明星、女高音歌唱家蒙特塞拉特·卡巴耶89岁冥诞

2022-04-13 07:46 · 稿源: cnbeta

周二的Google Doodle描绘了格莱美奖得主女高音歌唱家蒙特塞拉特-"La Superba"-卡巴耶的形象,以纪念这位歌剧明星的89岁冥诞。Google Doodle的图案是卡巴莱身穿紫色礼服,装饰着一束红玫瑰,手持一把红色扇子。该涂鸦的影响范围包括美国以及西班牙和欧洲其他少数国家。

图片.png

卡巴耶以其强有力的声音而闻名

卡巴耶于1933年4月12日出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她建立了横跨70年的职业生涯,包括在全球各地的3800多场现场表演,在1968年获得格莱美最佳古典声乐表演奖,并在1987年与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默丘里同台表演二重唱。

这位女高音擅长演唱普契尼、威尔第、罗西尼、贝里尼等人的作品,并以其强有力的声音和为多种风格的不同角色演唱的能力而闻名。

卡巴耶于2018年10月在巴塞罗那去世,享年85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