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严打非法传播领养、送养儿童信息行为 已上线搜索提醒功能

2022-04-08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抖音日前发布关于严厉打击非法传播领养、送养儿童信息的公告(第二期)。

近期,平台在相关视频下方共处理 1400 例违账号,删除违法评论约 5000 条。同时,抖音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将已发现的违法信息与线索依法上报主管部门,并协助警方破获相关刑事案件。

抖音关于严厉打击非法传播领养、送养儿童信息的公告(第二期)

2 月底至今,抖音共举报线索 19 个,涉及 11 个省份。据了解,为最大化遏制非法传播领养、送养儿童信息等行为。

日前,抖音上线搜索提醒功能。用户在平台上搜索“儿童领养、送养、收养”等类似关键词时,便会收到提示:“关爱儿童,严禁非法传播收养、领养等信息。收养儿童应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如有需求,建议联系当地民政部门,请勿轻信陌生人信息”。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