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普通人在运动健身过程中需不需要喝运动饮料 4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4-02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4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身的,问题是“普通人在运动健身过程中,需不需要喝运动饮料?”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24172310.png

普通人在运动健身过程中需不需要喝运动饮料 4月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普通人在运动健身过程中,需不需要喝运动饮料?

A、视时间、强度而定

B、要喝、多多益善

正确答案:视时间、强度而定

运动饮料是根据运动时生理消耗的特点而配制的,可以有针对性地补充运动时丢失的营养,起到保持、提高运动能力,加速运动后疲劳消除的作用。

运动饮料是专门为运动爱好者人群提供需求主要是为了补充运动消耗的营养以及满足机体运动所需也是通过运动饮料来提高自己的运动能力和运动成绩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