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40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粉节福利!小米推49元换电池活动:每天10点开抢

2022-04-01 08:3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也是小米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米粉节”开幕日子。

根据官方消息,今年米粉节49元换电池的活动如期而至,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始,活动截止4月10日10:20。

在活动期间,每天十点都会开抢49元换电池名额,持续20分钟,限量发放,抢完为止。

根据官方公布的规则显示,此次活动并不是所有产品都能参与,基本是前两年的机型才能参与。

具体设备如下:小米MIX 3、小米8、小米9、小米9 SE、小米9 Pro 5G、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 至尊纪念透明版、小米10 青春版、小米10 至尊纪念版、Redmi Note 8、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9 Pro、Redmi K40、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4G。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机型需要直接使用其参与抢购活动,才能获得资格,而且不能更换机型。

如果使用Redmi K40参与抢购,仅能抢到Redmi K40的49元电池换新服务购买资格,不能更换其他机型。

成功抢购到的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到店服务或寄修服务,但透明版机型仅支持寄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服务黄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小米将推6大服务权益,3期免息换电池、0折换新手机后盖等

    小米服务宣布将在小米科技嘉年华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权益,包括6大服务权益。这些权益包括3期免息、黄金周期间享受8折换新手机电池和0折换新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官方建议用户每2-3年更换一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10999元 ROG新款49寸带鱼屏上架:2K 144Hz OLED屏

    ROG新款49寸带鱼屏显示器PG49WCD已上架,售价为10999元。ROGPG49WCD显示器采用49寸QD-OLED面板,分辨率为5120x1440,曲率1800R,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0.03毫秒响应时间。接口包括DP1.4、HDMI2.1、USB3.2Gen1以及支持90W功率输出的全功能USB-C接口。

  • 8款新品齐发!Redmi Note 13系列发布会价格汇总:49元

    今晚由阔别已久的王腾召开了一场Redmi发布会,带来了中端市场卷王产品RedmiNote13系列,同时还带来了平板、耳机、冰箱等多款产品。

  • 华为FreeBuds Pro 3正式开售 1499元 预售1000元

    华为在9月25日下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华为FreeBudsPro3、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新品。华为FreeBudsPro3采用全球首款支持Polar码技术的音频芯片——麒麟A2,传输带宽能力大幅提升,使得耳机具备了前所未有的音频传输能力。华为FreeBudsPro3已正式开售,售价为1499元。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 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发布 起售价6499元

    9月21日,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NIOPhone。蔚来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移动平台,配备12GB内存1TB存储空间,运行安卓13系统,「达到顶尖旗舰水平」。蔚来NIOPhone手机性能版,12GB512GB:6499元;旗舰版,12GB1T:6899元;EPedition,16GB1T:7499元。

  • iPhone14ProMax变最保值iPhone 与新一代差价仅849元

    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15系列后,就把iPhone14Pro系列从官网上撤下了,这让iPhone14Pro系列的价格有所上升。9月20日,从第三方渠道得到的报价单显示,iPhone14ProMax256GB白色版的价格达到了9150元,跟iPhone15ProMax256GB的价格只差849元,可以说是目前最不贬值的iPhone手机了。该技术可以根据内容的需要智能调节显示屏刷新率,使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流畅和反应速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