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zilla最新资讯  > 正文

Mozilla表态希望微软能使Windows默认浏览器的切换更加容易

2022-04-01 00:19 · 稿源: cnbeta

最近微软终于在Windows 11中使切换默认浏览器变得更容易,使设定默认浏览器成为一个一键过程,并通过简单的方式为一些扩展程序设置默认浏览器打开,但对于其他诸如PDF、SHTML、SVG、FTP和其他网络相关文件,仍然需要手动设置关联。

Mozilla的发言人提供了其对此事的看法,原文如下:

微软的改变改善了用户的默认浏览器设置体验,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在尊重Windows上的默认浏览器选择方面还可以做得更多。人们应该有能力简单轻松地设置默认状态,所有操作系统都应该提供官方开发者对默认状态的支持。在实践中,我们还希望看到在减少将新浏览器设置为默认状态所需的步骤方面取得进展,以及开放和提供API供其他微软应用程序设置默认状态使用。

从上面发言人的观点不难看出,Mozilla对微软在Windows 11中引入的变化开始比较满意,但也明确表示希望能做得更多。从本质上讲,该公司希望有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简化的过程就可以将一个浏览器设置为所有使用场景的默认值。在目前的实施中,情况并非如此。

看看微软是否在即将发布的版本中对这一反馈做出回应,并使Windows 11中的默认浏览器更容易切换,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