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AdDuplex:微软 Windows11 增长仍然落后于其他操作系统

2022-07-01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消息:据ArndDuplex发布的6月份最新报告显示,Windows11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这个新的微软操作系统现在运行在23.1%的受访电脑上,高于4月份记录的19.7%。

graph.png

图片来自ArndDuplex

这个百分比的增长可能有点小,但它是AdDuplex上看到的一段时间内Windows11的最大增长之一。3.4%的增幅超过了4月份记录的0.4%的月间增幅。然而,在AdDuplex报告中,Windows11仍然落后于其他操作系统。Windows1021H2仍然统治着38.2%的份额,Windows1021H1的份额为23.9%。在AdDuplex的Windows版本份额列表中,Windows11仍然排名第三。

AdDuplex的数字是基于从5000个运行AdDuplex SDK v.2(及以上)的Windows商店应用中收集的数据。这意味着,它并不代表所有活跃的Windows电脑。由于微软没有正式分享Windows11的统计数据。相反,微软将其与Windows10一起表述,微软表示有14亿台运行Windows10或Windows11的活跃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