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BM3最新资讯  > 正文

SK海力士在GTC 2022大会上介绍HBM3动态随机存储器

2022-03-31 17:00 · 稿源: cnbeta

TechPowerUp 报道称:在 3 月 21 - 24 日举办的英伟达 GPU 技术大会上,SK 海力士介绍了该公司最新研发的 HBM3 高带宽显存。作为 SK 海力士的第四代 HBM 产品,其在每个堆栈上使用了超过 8000 个硅通孔(TSV)。算上从 HBM2E 时代的 8-Hi 提升到 HBM3 的 12-Hi 堆栈,TSV 总数就超过了 10 万的级别。

0.jpg

视频截图(来自:SK Hynix)

在“完全堆叠”状态下,HBM3 高带宽显存可轻松达成 24GB 的容量,辅以较 HBM2E 翻倍的 16 通道架构 @ 6.4 Gbps 频率。

作为目前业内最为领先的高带宽显存产品,其有望进一步加速我们的数字生活体验 —— 比如近年来大热的 L4 / L5 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系统。

此外随着数字化加速推动高性能计算(HPC)、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市场的增长,HBM3 有望在这一转型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显然,HBM3 不仅是一款高性能产品,还有望化解全球数据中心面临的共同问题 —— 目前服务器内存的功耗开销,约占总体的 20% 左右。预计到 2025 年,还可进一步上升至 35% 。

若顺利向 HBM3 转型,预计我们可到 2030 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减少约 83 万吨。与此同时,SK Hynix 推出了 Memory Forest 。

作为该公司的最新举措之一,其展示了 SK 海力士致力于保护环境、创建可持续和创新的内存生态系统的承诺的决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台湾遇25年最大地震:美光、三星、SK海力士停止DRAM内存报价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7时58分在中国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台湾气象署地震测报中心主任吴健富表示,此次地震是自1999年9月21日台中山区地震发生25年以来最大的地震。TrendForce还预计,短期内DRAM现货价格会有小幅涨幅,但需求疲弱态势不变,涨价的延续性有待观察。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海力士认证+高频畅玩体验:雷克沙DDR5 6800新品上市

    2024年对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言意义非凡,作为该项赛事“新十年”的开启节点,是电竞迷关注的焦点。今年英雄联盟全球季中冠军赛更是将于2024年5月在成都举办,众多LPL战队为了有机会能在国内无数电竞迷面前展现硬核实力,势必会在春季赛中展开激烈的比拼。此次Lexar雷克沙与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强强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代表着Lexar雷克沙在电竞领域的进一步布局,通过“组合拳”激发更多玩法,持续为全球电竞玩家带来更多性能卓越的存储产品。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无限极受邀出席FFC 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

    3月29日-31日,FFC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功能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来自业内的顶级专家、龙头企业等功能食品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议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市场趋势、政策标准等。无限极在复合多糖免疫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低碳户外再出发,mentech美碳2024科技生态大会进入倒计时!

    mentech美碳正式向外界发布了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可以看到,本次科技生态大会的主题为《美好骑遇,碳索未来》,将于4月12日广东深圳召开。至于之后mentech美碳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则需要等到4月12日的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上同揭晓了,让我们共同期待。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