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N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 Ultra拍摄!雷军力荐一张壁纸:画面栩栩如生

2022-03-30 12: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给网友推荐了一张由小米11 Ultra拍摄的壁纸,画面记录了奇妙的海底世界,栩栩如生,特别生动。

据悉,小米11 Ultra主摄为超大底5000万像素,型号为三星GN2,曾经斩获DXOMARK第一名。该机是小米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影像旗舰,也是继小米10至尊纪念版之后小米在专业影像战略的又一里程碑之作。

小米11 Ultra拍摄!雷军力荐一张壁纸:画面栩栩如生

小米11 Ultra搭载的GN2这颗顶级主摄由小米和三星联合研发,将手机传感器面积首次做到接近1英寸大小,四合一融合大像素尺寸高达2.8m,更有多项暗光和超动态技术首发,堪称是影像天花板”。

不仅如此,小米11 Ultra首发自研夜枭算法,通过获取连续8张曝光正确的照片,结合自研图像测光算法、图像配准融合算法、图像重建算法、图像色彩矫正算法,实现更好的去噪效果,恢复更多细节,最终获得清晰明亮图像。

此外,夜枭算法自主研发了极暗光场景数据采集系统,使用多种真实相机进行数据采集,补充真实相机数据来获取更好去噪效果。

目前小米11 Ultra已经宣布降价,起售价为39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