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荷兰遭遇App Store反垄断诉讼 被索赔350亿

2022-03-30 08:1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苹果在荷兰遭遇了一桩新的集体诉讼,该公司被指控滥用App Store垄断地位收取30%佣金。

诉讼称,苹果从App Store交易中抽取30%的应用和应用内购买分成,构成垄断行为,迫使开发商提高价格。根据荷兰消费者竞争索赔基金会(Consumer Competition Claims Foundation)的数据,苹果此举构成潜在的损失可能高达近50亿欧元,约合55亿美元。

荷兰消费者竞争索赔基金会呼吁所有自2009年9月以来在App Store购买过应用或进行过应用内购买的欧盟消费者加入集体诉讼。该诉讼将提交阿姆斯特丹地区法院。(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