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米家扫拖新品上架:五合一全能 10秒瞬息清空尘盒

2022-03-28 16:18 · 稿源: 快科技

3月29日,小米将发布一款米家全能扫拖新品,号称全能时代,为改变而来。”

现在,这款新品已经泄露,名为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具备10秒瞬息清空尘盒、吸扫拖倒打包五合一、3D全域灵活避障等卖点。

去年7月,小米就曾发布了第一代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它不但避免频繁倒尘盒带来的健康危害,还实现通过双道集尘到抗菌大尘袋收集45天垃圾一袋打包,大大解放双手。

不只如此,它还具备LDS激光导航和ToF技术的3D避障功能,众筹价格仅有2499元,是3000元以内唯一搭载ToF技术实现3D避障的扫拖机器人。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代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是吸扫拖倒”四合一,而本次新品是五合一设计,加入了打包”功能,倒垃圾不脏手。

新品价格会是多少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