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变更《淘宝网模玩行业管理规范》

2022-03-24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今日,淘宝平台发布通知称,为了更好的促进淘宝网模玩行业发展,保障行业卖家和买家的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的交易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淘宝网拟调整《淘宝网模玩行业管理规范》。

image.png

具体俩说,《淘宝网模玩行业管理规范》的适用范围由原来的“适用于在二级类目“模玩/动漫/周边/cos/桌游>>高达/机甲模型/机器人/变形类”发布商品的卖家。”变更为“适用于在二级类目“模玩/动漫/周边/cos/桌游>>高达/机甲模型/机器人/变形类”、“模玩/动漫/周边/cos/桌游>>手办/兵人/扭蛋”发布商品的卖家。”

简单的说就是,《淘宝网模玩行业管理规范》适用范围新增“模玩/动漫/周边/cos/桌游>>手办/兵人/扭蛋”二级类目。

此次规则调整于 2022 年 3 月 24 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 2022 年 3 月 31 日正式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