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长远锂科: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2.5亿元

2022-03-12 10:17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12日消息,长远锂科发布公告称,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2.5亿元,用于湖南长远锂科新能源有限公司车用锂电池正极材料扩产二期项目、湖南长远锂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在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的实际情况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律、法 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如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少于拟投入本次募集资金总额,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募集资金用途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安排募集资金的具体使用,不足部分将以自有资金或自筹方式解决。在不改变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前提下,公司董事会可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对上述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顺序和金额进行适当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