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速运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回应杭州快递受病毒污染风险:重申中转场不直接向用户送货

2022-03-11 06:55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3月9日,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顺丰速运中转场发现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环境核酸显示有多点阳性,您的快件经过该中转场中转,快件存在受到新冠病毒污染的风险,请您立即向属地社区(村)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

因涉及到的快递用户很多,很快,#杭州顺丰快递#就上了热搜第一,杭州各大医院核酸检测点也排起了长队。有网友吐槽说,自己躲过了一轮轮的新冠病毒,却没有躲过顺丰快递。

对于这条瞬间刷屏全网的短信,顺丰方面独家回复钱江晚报记者:该中转场所在园区已封闭,相关小哥在集中隔离,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公司已第一时间把相关信息同步给政府部门,后续以官方发布为准。

杭州顺丰速运工作人员确诊!官方回应:目前中转场已全场消毒

据称,目前余杭区仁和街道顺丰速运中转场已完成消杀。记者了解到,顺丰快递的中转场其实是顺丰的分拨中心,并不直接向用户送货,主要的工作就是对包裹进行分拣,然后再按照区域将快递做好分类后运出。

中转场和顺丰速运同属顺丰集团旗下业务,顺丰在杭州有多个中转场,除了余杭中转场,还有下沙中转场、位于萧山机场的陆运中转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