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推Shops功能 与脸书争夺社交商务市场

2022-03-10 06:3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Twitter Shops让商家可以展示至多50款商品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Twitter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将推出一项名为Twitter Shops的新功能。让企业在它们的网页上展示至多50种产品。这是Twitter欲在规模达450亿美元的美国社交商务市场分一杯羹努力的一部分。Facebook和Instagram是社交商务领域的领头羊,商家可以开设虚拟商店、销售商品。

Twitter Shops目前只向部分美国商家开放,只有iPhone版Twitter用户能看到。点击商家网页上的购物图标后,用户将被引导到商品目录,点击一款商品后,用户将跳转到商家网站、购物。

为了在传统的数字广告之外领域拓展新业务、增加营收,最近数月Twitter更加重视购物和商务功能。去年7月,Twitter推出一项被称作Shop Module的功能,允许零售商在网页上展示5款商品;去年圣诞购物季期间,Twitter与沃尔玛合作举行了首场电商直播活动。(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