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下一代iPhone SE配备MagSafe和Ceramic Shield屏幕 售价399美元

2022-03-08 21:18 · 稿源: cnbeta

老规矩,发布会前的泄漏最准确,韩国泄密者"Lanzuk"声称拥有苹果即将发布的下一代iPhone SE的全部细节,包括规格和价格。在苹果2022年3月8日的发布会活动前几个小时,他从台湾供应链的一个来源直接获得了细节。根据这个不详的消息来源,新的iPhone SE的售价将保持与当前型号一样的399美元。

他还声称新版iPhone SE有如下细节:

A15处理器

4GB内存

MagSafe

Ceramic Shield加固屏幕

未指明的电池容量增加

未明确的相机改进,但应该不涉及到增加传感器数量。

泄露信息还暗示新的iPhone SE将保留2020年型号的屏幕尺寸和Touch ID,这对喜欢指纹识别的用户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

"Lanzuk"的消息来源准确性不算特别高,不过,就目前来看,这个最新的泄漏信息确实与分析师郭明錤最近在Twitter上发布的新iPhone SE的规格相吻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