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谍照暗示OnePlus 10智能机采用了不同的后摄造型

2022-03-04 16:45 · 稿源: cnbeta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报道称,在年初发布了国行版的 OnePlus 10 Pro 之后,传闻称一加还在开发 OnePlus 10 Ultra 新旗舰、以及更入门的 OnePlus 10 机型。按照计划,该公司会在 MWC 2022 移动世界大会上展出,并于本月晚些时候面向国际市场发布。

1.jpg

(来自:LetsGoDigital)

问题在于,有关 OnePlus 9 继任者的消息仍相对有限。直到今天,才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所谓的 OnePlus 10 后盖。

从 @Shadow_Leak 向 LetsGoDigital 分享的图片来看,虽然暂时无法判断它是否与 OnePlus 10 有关,但直觉告诉我们它应该源于一款尚未发布的、定位更加高端的一款 OnePlus 新机。

爆料图中主要展示了黑、白两种后盖配色,且 OnePlus 10 的后摄模组将与 OnePlus 10 Pro 机型大不相同(参考 OnePlus 9 系列)。

2.jpg

(图 via @我是胖川啊 / LetsGoDigital)

不出意外的话,最大的那个镜头应该是主摄,LED 闪光灯的位置也清晰可辨。至于额外的 2~3 枚副摄传感器,仍有待进一步证实。

作为参考,OnePlus 9 采用了 48MP 广角主摄 + 50MP 超广角 + 2MP 黑白风格镜头,而 OnePlus 10 Pro 带有一枚支持 3.3x 光学变焦的 8MP 镜头。

最后,至于传说中的 OnePlus 10 和 OnePlus 10 Ultra 是否会同期而至,还请耐心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