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康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期参与健康管理可降低60%死亡风险 保险公司或成赢家

2022-03-03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引语:健康管理真的行之有效吗?在国际权威医学刊物《美国预防医学杂志》有一篇关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以下简称“CWI”)会员健康改善成果的十年回顾性报道,研究结果表明: 19300 名长期参与健康管理的会员,与未在任何机构参与健康管理的人群(对照组 515810 人)相比死亡风险降低60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新形势下企业用工风险梳理,身边云构筑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蓬勃发展促进国内涌现出大量新兴企业,为顺应实际经营与业务发展需要,不少企业采用灵活高效的用工机制,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国内企业用工人数已覆盖当年度社会闲置资源的70%,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发展愈发重要,企业也面临着更为复杂、更为多样的劳动用工风险。身边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AI风险管理初创公司ValidMind筹集810万美元,助力银行遵守监管要求

    针对金融机构的AI风险管理初创公司ValidMind近日宣布完成8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Point72Ventures领投,多家风险投资公司参与。”随着AI在金融服务业中变得越来越关键,ValidMind旨在确保整个AI模型生命周期的完整性。

  • 大学老师教卜卦“网红课”:吸引众多学生参与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的副教授陈岘开设《中国传统文化与古代书院》课程,该课程的独特之处在于结合了卜卦、体验非遗工艺、参观博物馆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陈岘以卜卦为切入点,让学生了解《周易》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和实践,并通过实践考察学习占据了课程的70%内容。通过陈岘的努力,传统文化得到了更多学生的认可和实践,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传承传统文化。

  • 马斯克旗下AI公司 xAI 将完成 60 亿美元融资

    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xAI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该公司即将完成一笔高达60亿美元的融资交易,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又迎来了一次重磅的资本运作。这一轮融资不仅将显著提升xAI的资金实力,更将使其估值飙升至惊人的180亿美元,展现了公司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xAI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

  • 创新体重管理服务模式,绿瘦为健康注入新活力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增长和民众生活品质的显著提升,人们的饮食习惯与工作模式发生了显著变化,导致超重和肥胖问题日趋严重。据世界肥胖联盟发布的《2023年世界肥胖地图》数据显示,预计到2035年,全球超重或肥胖的人数将从2020年的26亿激增至40亿。从健康意识改变,再到饮食行为,生活习惯,逐步学会自我体重监控和健康管理。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有人将小米SU7停在360公司楼下 惨遭保安驱离 周鸿祎收下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期,周鸿祎计划出售他的迈巴赫S600,以换取一款国产新能源汽车,这一话题引发了网友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随后,多家国内汽车制造商纷纷向周鸿祎提供车辆,以至于360公司楼下几乎变成了新能源车展览会。在此之前,周鸿祎曾向雷军索要小米SU7,但遭到了婉拒。然而,一位来自山东的网友亲自驾驶小米SU7前往北京送给周鸿祎。这位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当他试图将小米SU7停在360公司楼下时,由于阻碍了交通,被保安人员驱赶。他表示,虽然被驱赶让他感到尴尬,但他确实不知道如何进行报备。他还表示,他打算购买并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国内车厂排队给周鸿祎送车 360公司楼下已快停满新能源车

    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看到这泼天的流量”,国内各个车厂也坐不住了,纷纷在周鸿祎微博下方留言,要求送车。网友实拍显示,目前360公司楼下,已经停满了各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简直能办一个车展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