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抖客怎么退出 抖客账号关闭操作方法

2022-03-02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抖客抖音电商站外推广的一个渠道,不少用户也有开通了这一功能。但如果想要退出抖客的话,账号要如何退出注销呢,这里我们来看下抖客账号关闭的具体操作方法。

抖音 (1)

1、抖客主动退出

若抖客因自身原因申请退出巨量百应平台,可主动向我们联系申请退出;正式退出前,我们将进行身份验证、安全状态、资金结算等操作。

后,平台会关闭抖客账号所有的功能权限和服务,同时抖客的信息也将保持不可被检索和访问的状态,且退出后 180 天内不接受再次入驻。

2、申请退出提交地址:

提交形式:邮件形式,地址douke@bytedance.com

3、提交格式:

邮件标题:XX公司+抖客退出申请(不是此标题的一律不处理);

正文:1)XX抖客全名;2)说明清楚退出原因;3)确定申请退出的抖客,需确认 180 天内不再入驻;4)纸质版申请应加盖抖客认证

4、平台清退

因违规行为导致抖客推广分扣至 0 分;或违规行为情节严重,导致对巨量百应或抖音/西瓜平台等平台关联方造成巨大负面影响的行为(包括

情、监管处罚、被提起民事诉讼等),巨量百应有权对其进行清退处理(关停帐号)。

清退处置动作:

抖客被清退(关停帐号)后,抖客推广的所有功能权限都将会被关闭(包含接口权限);

不再支持推广转链,进行中的转链推广将被终止;

因违规行为导致抖客推广分扣至 0 分,清退平台的, 180 天内不允许再入驻开通抖客权限;如果违规情节严重导致被清退的,除执行上述处理

5、再入驻。(清退后的抖客账户原推广收入仍按照相关结算规则进行结算。)

清退后再次申请抖客权限除需要符合前述功能开通条件外,还需提交合规经营保证书并且完成平台要求的线下培训。前述功能开通之后考察

不得出现任意一项违规行为,否则将予以再次关闭前述功能权限,被两次关停前述权限的抖客,将无法再申请开通前述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