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充电速度再一次刷新!realme GT Neo3首发150W光速秒充:5分钟充至50%

2022-02-28 17:37 · 稿源: 快科技

手机充电速度再一次刷新。

嫌120W快充还不够快?realme最新祭出杀招:150W来了光速秒充来了!5分钟充至50%

2月28日消息,realme真我手机刚刚宣布,realme最快闪充技术亮相MWC,真我GT Neo3首发搭载150W。这也使其成为全球充电最快的量产手机。

据@数码闲聊站 爆料,在150W快充加持下,4500mAh大电池仅需12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充满。

在此之前,市面上已经有多款120W快充手机,前不久发布的红魔7 Pro更是达到了135W。这一次,realme又刷新了纪录。

据此前爆料,realme GT Neo3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该机有望在3月份正式发布,竞争对手为Redmi K50 Pro。

据悉,realme GT Neo3和Redmi K50 Pro一样,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该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82万分,超过了骁龙888。

照这个速度发展先去,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手机充满电或许会压缩到5分钟以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