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掌机最新资讯  > 正文

NS用户慕了!《地平线5》Steam Deck实机演示:流畅运行无压力

2022-02-27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Steam Deck掌机正式发售,Valve官方将以预定时间次序出货,第一批预定Steam Deck将于3月1日正式发出,之后将每周发出一批。

日前,IGN官方公布了《极限竞速:地平线5》在Steam Deck上的实机演示视频,在20分钟演示中,游戏流畅运行无压力。

对此,有网友表示,Switch能有这机能就好了”、Switch用户表示羡慕”。

据悉,Steam Deck搭载AMD Van Gogh APU,CPU部分则采用了Zen2架构。在硬件方面配备一块1280800分辨率、700尼特亮度、60Hz刷新率、支持触摸的7英寸LCD屏。

从此前演示视频来看,该掌机能够运行多款3A游戏,其中不乏当下火爆的《战神》《艾尔登法环》等热门游戏。

对于Steam Deck运行《艾尔登法环》,IGN表示,在离线模式下游戏整体帧数约为45fps,有时会降到30fps以下,这在目前PC用户都满是掉帧、卡顿出现的情况下,已经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成绩了。

至于售价,Steam Deck提供3种内存版本供选择,其中64G的基础版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20元),256G版本售价为529美元(约合人民币3341元),512G版本售价则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0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