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渗透率最新资讯  > 正文

Keep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2021年平均MAU 3440万

2022-02-25 23: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5日消息,国内最大的创新型线上健身平台Keep正式递交了招股书,向港股发起冲刺。

招股书显示,2020年及2021年Keep平台平均月活跃用户分别为2970万和3440万;2021年,Keep平均月度订阅会员数由2020年的190万增长至330万,会员渗透率由2020年的6.4%增加至2021年的9.5%。

财务数据方面,公司总收入由2019年的人民币6.63亿元增长66.9%至2020年的人民币11.07亿元,并由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9个月的8.20亿元增长41.3%至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9个月的11.59亿元。增长主要来自于自由品牌健身产品、会员及线上付费内容的收入增加。

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截止到2021年,按照平均月活跃用户及用户锻炼次数计算,Keep是中国及全球最大的线上健身平台。2021年中国健身人群的平均年支出为每人2596元,远低于美国的人均年支出14268元,展现出强大的增长潜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网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免费使用Claude 3!这个平台集成了所有主流的AI聊天机器人!Small AI 2024最新版教程

    这是一款我很久之前就想介绍的AI平台,在我之前的一篇AI对话工具排行的文章里出现过它的身影,它是一个交互式AI对话工具,它更是一个LLM大语言模型的搬运工。在这个平台上,有着几乎所有主流的大语言模型,包括GPT系列、Claude3系列和GeminiPro等。跨平台兼容性:SmallAI不仅提供网页版服务推出了iOS和Android的适配版,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跨平台使用。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当代年轻人平均2个知心好友,Soul《2024年社交趋势洞察报告》引发热议

    JustSoSoul发布了《2024年社交趋势洞察报告》,并将其中展现的新趋势概括成十个关键词。这十个关键词可以说是比较完美地总结概括了Z世代的社交心理与社交看法。Soul旗下的JustSoSoul研究院总是能够带来精准科学的数据分析,让外界看到社交领域的成长以及亿万用户的真实需求。

  • 中航未来 | 关于2024年安徽省1+X证春季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现就做好安徽省2024年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通知如下:华育中航作为航协翔宇1X证书安徽区域协调中心,现提醒各开设民航类专业院校及时进行申报工作,以下为证书申报相关事宜:一、申报单位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及普通高校均可参与。二、证书介绍证书名称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货物运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证书申报及实施步骤1.申请试点院校:在教育部1X试点院校申报平台网址:vslc.ncb.edu.cn填写申报材料;2.师资及考评员培训考点建设;3.试点院校申报考点,与证书第三方评价组织航协翔宇签订考试协议;4.考前培训:根据考生数量进行教材采购及考生培训工作;5.考试报名:根据航协翔宇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时间,上传考生信息,完成报名;6.考试实施:根据考务手册,做好考务准备及监考安排。华育中航通过1X证书项目的实施,助力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民航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考点建设及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