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tLake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发布Ice Lake至强D-1700/D-2700系列处理器 性能全面提升

2022-02-25 09:20 · 稿源: cnbeta

赶在 MWC 2022 移动世界大会之前,英特尔推出了较上一代有显著改进的两条 Ice Lake-D 系列至强处理器产品线(D-1700 / D2700)。凭借多达 20 个 Sunny Cove 内核架构、最高 56 条高速 PCIe 通道、且内置了对十万兆(100Gb)以太网的支持,其性能让三年前推出的 Hewitt Lake 难以望其项背。

其中 D-1700 系列具有从 4~10 核心的 SKU,而 D-2700 具有从 4~20 核心的版本,广大潜在客户可按需定制相应的解决方案。

与上一代相比,新处理器的视觉处理推理性能提升约 2.4 倍,5G UPF 等复杂网络工作负载提升高达 1.7 倍,应用交付控制器和 TLS 安全设备用例提升高达 1.8 倍,且通信用例也有 1.56 倍的提升。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 Dan Rodriguez 表示,随着世界迈入一个由软件定义一切的新市场,该公司正在为网络和边缘场景提供可编程平台,以推动迄今最重要的一项行业转型的实现。

Ice Lake-D 系列至强处理器家族正是为此而生,其基于经过验证、且值得信赖的 Intel 架构,专为一系列用例而设计,可在网络和边缘市场释放其创新潜力。

目前英特尔已同 70+ 伙伴企业达成了基于最新的 Xeon D 系列处理器的合作,其中包括了思科(Cisco)、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以及 Rakuten Symphony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