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itroPepsi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事可乐推出新品Nitro Pepsi:注入氮气的可乐

2022-02-24 10:17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百事可乐正准备推出Nitro Pepsi,这是一种用氮气而不是二氧化碳注入的可乐。百事可乐说,其结果是一款拥有奶油般口感、层层叠叠的泡沫的产品。

Nitro Pepsi产品将于3月28日上市,有原味和香草味两种口味,有单罐和四罐装两种。

根据声明,饮用这种可乐时最好不加冰块或吸管,让饮用者直接从泡沫头啜饮,得到一个"起泡的、有泡沫的胡子"。该公司还建议通过将罐子完全倒在杯子上进行“硬倒”。

为了使Nitro Pepsi百事可乐能够实现其奶油般的口感,百事公司在其加压罐底部设计了一个小部件,类似于吉尼斯啤酒罐中的小塑料球。百事可乐营销副总裁Todd Kaplan在一份声明中说,其目的是为了吸引被“重碳酸”拒之门外的消费者。

Kaplan说:“就像氮气如何改变了啤酒和咖啡品类一样,我们相信Nitro Pepsi是可乐品类的一次巨大飞跃,并将在未来几年重新定义可乐。”

好奇的软饮料爱好者可以在3月25日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550英尺(168米)的摩天轮(High Roller)的天空休息室首次品尝到Nitro Pepsi可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谈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 广东“神水”正面硬刚可乐:曾一年卖出25个亿

    最近国货品牌蜂花大火,从引发大众对国货的关注,被誉为广东神水”的天地壹号也被注意到。天地壹号是一个让广东人吃醋”的品牌,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策略和市场创新,成功夺得醋饮料全国第一的宝座,年收入更是达到了25亿。他们还创造了520吃醋节”,在广州塔举办活动,通过数字罐等创意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一起。

  • 比亚迪可口可乐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电动卡车

    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宣布与FEMSA及可口可乐FEMSA公司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FEMSA公司创立于1890年,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是一家拉丁美洲知名饮料公司,拥有全球知名可口可乐瓶装公司CocaColaFEMSA的47.9%股份主要帮助可口可乐生产各种饮料。本次合作的电动卡车将从2023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六到八个月的试点,并将根据当地的交通委员会设计的测试要求在墨西哥谷的不同路线进行试运营。

  • 又一遥遥领先新品!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最新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屏幕采用柔性OLED屏。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无边”沉浸大屏,轻靓登场。5GHz频道信号接收提升4.6dB,发送提升7.5dB。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 V5Pro、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无需再抢!华为推出预约申购:Mate60 Pro排队发货

    华为近日推出一项申购模式,用户可自由选择申购Mate60Pro机型。申购成功后,用户需全额付款,并需要耐心等待发货。4.同一产品每个用户限购一台,具体规则请查看商详页。

  • 余承东:华为十年问鼎之作!MatePad Pro 13.2寸新品来了

    9月25日下午,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多款备受瞩目的新品。这款平板电脑的推出标志着华为在平板领域的新品线也正式拉开序幕。

  • Ultra功能下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对标iPhone 15 Pro Max

    小米14系列从8月份开始排产,这次将推出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14Pro采用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设计,跟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正面竞争。数码闲聊站同时暗示,小米14Pro后置三颗50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应该是1英寸大底的索尼IMX9系Sensor。小米14Pro将于10月底登场。

  • 苹果iOS CoreTrust漏洞被修复 巨魔商店:TrollStore要凉凉

    巨魔商店在其公众号中宣布,其开发人员在iOS系统中发现了一个新的CoreTrust漏洞。这个漏洞可能会利用未来升级中的iOS15.5-16.6和17.0版本,但是这个漏洞已经被修复,因此后续版本无法利用。对于iOS16.6和iOS16.6.1以及17.0这三个系统版本,需要新的方法或内核漏洞来完成,这可能有点难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