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5最新资讯  > 正文

解决拍照“鬼影”痛点!OPPO Find X5行业首发自然色彩传感器

2022-02-23 12:1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发文,透露了关于OPPO Find X5系列的最新消息。

刘作虎介绍,在Find X5系列中,通过将原本的树脂镜片升级为高透玻璃镜片,很多手机摄影爱好者深恶痛绝的炫光鬼影”终于得到了解决。

高透玻璃镜片除了解决鬼影这一老大难”问题外,还能够大幅降低手机摄影存在的色偏问题,提升照片色彩的自然度。

当然,想要还原自然的色彩,仅靠更换高透玻璃镜片是不够的。

据悉,Find X5系列将配备新的自然色彩传感器,该传感器是行业内首个13通道的多光谱传感器,能够将色彩还原的准确度提升40%左右。

除了摆脱鬼影问题,并提升色彩还原外,Find X5系列还在影像系统上下了不少功夫。

在硬件上,Find X5系列将配备索尼IMX766主摄,并搭载OPPO自研的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芯片,支持悬浮防抖技术,在硬件层面全线拉满。

而在调色方面,OPPO此次则将与哈苏联合,在手机上还原出哈苏标志性的光学与调色风格。

OPPO Find X5系列将在2月24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