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光最新资讯  > 正文

乌克兰危机影响供应链 美存储芯片公司受冲击

2022-02-23 11: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美国最大电脑存储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周二称,乌克兰危机的升级凸显出半导体供应链的复杂性和脆弱性,一些用于芯片生产的气体就来自乌克兰。

美光CEO桑杰梅赫罗特拉(Sanjay Mehrotra)在接受采访时称:“对于美光来说,我们有一小部分惰性气体来自乌克兰。当然,我们有大量库存,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有多种供应来源。”

他指的是一组非反应性气体,例如氖。“尽管我们继续密切关注局势,当然也希望局势会逐步缓和,但根据目前的分析,我们相信我们的惰性气体供应链处于合理状态。”梅赫罗特拉称。此外,他表示,芯片短缺的局面在某些方面正在改善,但在其他方面还没有取得预期的进展,基本模拟芯片的短缺影响了美光订单。(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