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粉丝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蓝朵兰姐玩转推荐机制,“全面闭环”培育高UV价值粉丝

2022-02-22 08:49 · 稿源: i网红头条公众号

抖音平台独特的“账号标签”推荐机制,让用户不禁感叹大数据的神奇。不管是用户、内容创作者,还是其产出的短视频、直播内容,抖音平台都会为之打上标签。不过,账号标签并非只能为平台所用,同样也能为内容创作者们所用。抖音主播“海蓝朵-兰姐”(文内简称“兰姐”),正是通过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i网红头条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没有一

    抖音的头部主播之争,只在男主播之间展开。第三方数据平台三眼查Pro显示,继1月夺得抖音带货榜榜首后,今年3月,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再次成为抖音带货榜第一;2月,抖音带货榜首则是GMV达5亿元的董先生。当下也不只是再无一姐是再无大主播,时代已经难以造就像李佳琦、薇娅、董宇辉这样的超级大主播了。

  • 视觉显年轻靠这条少女线,赫伊打造完美轮廓

    每个人的面部都有这样的一个线条,如果它清晰又紧致,便可以彰显整个脸的美丽和年轻。但是如果它是松弛且模糊的,便会让面部丧失美感,并且还非常显老。同时HERiiAN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

  • 智慧卫生新风向,来棉花亮相上海餐饮博览会

    24年3月27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浦西·虹桥)举行。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的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博览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5万位专业观众和3000家展商参展。杭州海绥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主打产品“来朵棉花”参加了此次盛会。作为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毛巾

  • 视频号,从抖音挖来一个“一”?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打造级感的必杀技,HERiiAN赫伊HAP守护少女线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会更加显老。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端创牌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棉花与《中国品牌故事》携手 签约开机仪式于杭州成功举行

    3月27日,来朵棉花与《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签约开机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也标志着《中国品牌故事》与来朵棉花的深度合作正式启动。来朵棉花的创始人张方利与《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制片主任赵洋共同亮相,一同掀开了《来朵棉花品牌纪录片》的序幕,开启了两者合作的全新篇章。《中国品牌故事》将与来朵棉花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一部专属于来朵�

  • 创新质量、体验高价值!小熊电器多款新品亮相

    “价值消费”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主流消费观。他们在购买过程中,更多的是对技术创新、功能体验、情感需求等多方面的追求,偏向的不再是“高价位”是“高价值”的产品。18年的初心不变,也让小熊电器经受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成为无数用户的品质生活之选。

  • 祥瑞金业:一文带你认识高价值稀有金属—钯金

    钯金作为一种稀有贵金属,在工业和珠宝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多元化资产之一。祥瑞金业知识科普本期为大家介绍大佬们都关注的产品:钯金。钯金属于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建议高资产客户再来选择钯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 打开“一好空气”!小米空气净化器礼盒图赏

    小米日前宣布米家空气净化器全球出货量已突破2000万台”,已连续8年品类销量第一。米家空气净化器已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15秒售出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其不仅可以强力吸附甲醛可以主动分解甲醛,并且采用了瑞士原装进口甲醛传感器,甲醛污染数字显示,高精度、长寿命、强抗干扰,看得见的净化效果更安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