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edge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陈劲谈edge X30屏下版:人脸识别准确率超市面所有类似机型

2022-02-21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12月,摩托罗拉举行moto edge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推出该系列全新机型moto edge X30,作为该机亮点之一,新机全球首发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处理器。

在发布会上,官方还预告摩托罗拉edge X30屏下摄像版将在春节后上市发售。

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 微博发文称,大家期待的moto x30屏下版本,硬件肯定okay了,我们主要进行新一轮的算法调试。

联想陈劲谈edge X30屏下版:人脸识别准确率超市面所有类似机型

陈劲表示,虽然大家都知道或者能体谅屏下自拍的弱点,但我们还是希望在更高频的日常应用上,比如人脸识别,视频聊天,尽量更优秀一点(这也是业内的共同难题,想想大雪纷飞的车玻璃后用算法进行人脸识别,这个原理类似)。

目前我们的算法调试进展很顺利,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目前上市的所有类似机型,工程师们还有信心再好一点!我也计划上市再给大家一点点惊喜,值得大家蹲守。”他说。

据了解,与标准版edge X30对比,摩托罗拉edge X30屏下摄像版最大的不同点就是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它将一颗6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于屏幕下方,实现了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

核心配置方面,屏下版与标准版edge X30配置保持一致,搭载骁龙8处理器,后置一亿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