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宣布捐赠1亿元抗疫物资驰援香港

2022-02-18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继腾讯宣布向香港抗疫支援 5000 万港元,京东官方也宣布捐赠 1 亿元抗疫物资驰援香港。

京东集团表示,将向香港医护人员捐赠 1 亿元人民币的抗疫物资。此次捐赠将由“全港社区抗疫连线”统筹安排。

京东集团表示,后续将与“全港社区抗疫连线”保持密切沟通,只要香港抗疫有需要,京东将随时提供支援。

过去两年来,京东充分发挥自身的供应链基础设施能力和技术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各地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阿里巴巴通过旗下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也向香港首期捐赠 1000 万元港币,支持医护人员的抗疫工作,定向医护人员急需防护物资补给与生活物资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