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如果有财团投资Arm 他们可能以某种方式参与

2022-02-18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伟达和软银宣布终止收购Arm的交易之后,Arm这一全球重要芯片技术供应商的未来也备受关注,软银方面是表示他们已开始准备Arm的IPO事宜。

而对于Arm的未来,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有提及,他表示如果出现一个财团,他们可能非常愿意以某种方式参与其中。

帕特·基辛格的这一番表态,也就意味着如果有财团投资或者收购Arm,他们可能参与其中,参与投资Arm。

在接受采访时,帕特·基辛格还透露,他们不是Arm的大客户,但他们有使用Arm的技术,随着他们将Arm技术的芯片纳入他们的代工业务议程,他们会成为Arm更大的客户。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Arm目前的拥有者软银集团,已明确他们希望出售或剥离Arm,以帮助弥补他们在其他投资上出现的亏损,此前与英伟达达成的收购协议,以及收购终止后准备IPO,就是软银寻求的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在英伟达2020年9月13日宣布与软银达成收购Arm的最终协议之后不久,就曾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硅谷多家科技巨头反对这一收购交易,反对的厂商包括英特尔、高通等多家芯片供应商,也包括了特斯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